资讯速递>

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3·15”活动宣传——消保知识进校园

2023-03-17 17:25:4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29 分享

2023年3月15日是第41个国消费者权益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上下联动,在省内13个地市启动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远离“校园贷”的侵害,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3月15日,泸州中支来到泸州七中设立宣传台,为过往学生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消费知识;达州中支走进大竹县第四中学,为学生们开展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宣传活动,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等,并为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送上小礼品。

图为泸州中支在泸州七中学校门口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