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四大板块108项标的

这五家企业非重整资产拍卖4月羊城槌响

2023-03-17 16:34:3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93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彭婷婷)包括粤系老牌房企、曾为民营房企“三剑客”之一的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五家企业非重整资产拍卖,将于4月10日上午在广州花园酒店举槌。该场拍卖将由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与广州市物资拍卖行有限公司共同执槌。

本项拍卖会海报.jpg

此次上拍的五家企业分别为广州城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豪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建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新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据相关资料显示,粤泰集团拥有近30年的历史,作为在广州最早取得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公司,曾与恒大、富力地产并称为广州民营房企“三剑客”。

据了解,本次拍卖分为应收款、资产(房产、车位及车位权益、车辆)、注册商标及长期股权投资四大板块共108项标的。拍卖会将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实时网络同步竞价。

本项拍卖标的-房产.jpg

本项拍卖标的房产

本项拍卖标的车辆

本项拍卖标的车位

应收款类标的主要是对广州粤城泰矿业投资、海南长荣投资、广州沛东发展、苏尼特右旗建源矿业、新疆粤新能源化工、河南荣安能源、广州新华汇昌房地产开发、广州鼎泓投资咨询、广州市雍豪贸易、郴州市城泰矿业投资等公司的应收款标的共30项。而长期股权投资板块主要是对西藏诚旭创业投资管理、广州市住友房地产、河南荣安能源、北京东华基业投资、通惠商业保理、新疆锦同泰能源化工、北京恒泰通投资、新疆粤和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红橘科技等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标的共41项。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资料显示西藏诚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苏尼特右旗建源矿业70%股权;河南荣安能源有限公司持有固定资产达1500万元;杭州粤和泰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享有8项专利可发掘潜在价值;应收款及长期股权投资部分具有关联性,不乏同一家公司的应收款和长期投资股权分别拍卖。如何实现最优的价格获取更大的资产,考验投资者的慧眼。

而本次资产拍卖包括房产、车位及车位权益、车辆共35项,其中房产包括天鹅街11号1003房复式住宅、南村路26号507房不交吉住宅、南岸路63号1207及1211办公用房;车位及车位权益包括南岸路63号(城启大厦)车位、南岸路(荔港南湾)及越秀区恒华阁车位权益共27项;车辆包括东风多用途7座车、东风11座汽车以及东风9座汽车共4辆。

另有注册商标包括广州城启集团有限公司已注册商标10个、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注册商标9个共2项。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