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广州远地惊艳亮相中国数据中心液冷技术峰会

2023-03-17 16:01:2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29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王一宁)“2023中国数据中心液冷技术峰会”3月17日在京召开,国内液冷散热产品新锐民营企业远地(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携"ATAHORAN魔力之河"系列液冷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大会。产品凭借过硬实力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参观咨询,获得“产品做工扎实、品质过硬、设计考虑非常全面”的一致评价。

远地公司此次参展的“ATAHORAN魔力之河”系列液冷解决方案包含液冷板、快速接头、Manifold、二次侧换热单元CDU等重磅产品。凭借自主核心技术,远地创新推出的浸没式液冷产品、冷板式液冷产品,适合多样化应用场景,具备流量检测、压力调控、温度调控、漏液检测等功能,拥有低碳、可靠、高能效性等特点,并集研发、生产、工程交付、售后运维、生命周期管理,五维一体,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目前,远地“ATAHORAN魔力之河”系列液冷产品已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埃塞俄比亚甘贝拉、中非共和国比劳、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以及我国广州、淮北、北京、杭州等数十个项目中大规模应用,单场地最大规模超过100MW应用。

多年来,远地(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散热技术与行业应用场景相结合,专注于保障数据中心、电网储能、电力电子散热、工业自动化、高精密实验环境等场景的更高效安全运行。

远地注重先进技术研发,通过严格的生产技术管理、交付全流程品质管控,秉承“以实现用户价值为导向”,严守“低碳、可靠、高能效”的技术开发原则。今天,远地在增材制造、材料科学、数据分析等全新领域不断探索。公司主打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欧洲、北美、中非等全球多个地区,远地的员工也已驻扎于海内外,以敬业专注的工作热情为“中国液冷”奉献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图片由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