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走进江铜产融开展“3・15”消保宣教活动

2023-03-17 15:57: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4 分享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推动浙商银行南昌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浙商银行南昌分行走进江铜产融公司开展消保知识宣教活动。

2345截图20230317155644.png

我行通过金融顾问授课的方式,重点解读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主要内容,详细列举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种类,通俗易懂地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小技巧,着力提高企业员工的防骗意识和甄别能力,保护消费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同时,授课人员还为企业员工讲解了消保典型案例,提示企业员工保护个人信息,重点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账户安全等日常生活必备的消保知识,可谓干货满满。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将继续探索宣教新方法、新形式,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开展富有特色的金融消保活动,不断提升金融宣教工作的创新性和多样性,让广大群众多角度、全方位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做好金融知识宣教的“排头兵”。(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