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银行存款有保障存款保险来护航

2023-03-17 15:52: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4 分享

图片1.png

为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认识到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维护其合法权益。近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以网点周围三公里作为存款保险宣传重点地区,全面、有序地开展2023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邀约客户参加新华书店读书会,利用讲座的形式,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宣讲并普及存款保险知识,介绍什么是存款保险,哪些机构能享受存款保险、存款与非法集资的区别等;介绍存款保险条例的意义、作用、保障范围和偿付限额等,让客户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存款保险知识。同时安排理财经理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话术让客户理解存款保险的内涵以及存款保险制度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作用。

本年宣传活动以来,我行开展活动2次,发放资料300余分,受众客户500余人,现场气氛活跃,群众踊跃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宣传,为维护地区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