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浙商银行昌南支行开展“情暖315 关爱老年人”宣传活动

2023-03-17 15:47:1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4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3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教育宣传活动,浙商银行南昌县昌南支行在南昌县老年人大学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公益宣传,助力提升老年群体金融素养,树立浙商银行“爱老 助老 惠老”良好的品牌形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重点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对于客户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通过有奖问题的形式激发客户的热情,让客户主动参与,积极互动。

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下一步,浙商银行昌南支行将不断探索更加切实有效的宣传模式,采取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全面营造“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良好社会氛围。(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