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展位现场人气爆棚!沪航科技集团亮相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

2023-03-17 15:37:3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460 分享

长征路上再出发,科技兴水攀高峰!

3月16日,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2023年年会暨科技兴水经验交流工作会议于江西于都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指导,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张绍纯、书记殷学斌、副秘书长张士谨、主任石艳君,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领导,以及供水行业专家代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研究员、《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22)编制组成员叶必雄、哈尔滨工业大学给排水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高金良和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科研院副总工、教授级高工张怀宇等出席本次会议。

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多家县镇供排水企业的7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70多家涉水生产厂家亮相展会现场,展示其产品与技术。沪航科技集团应邀出席,并携多款重磅产品隆重亮相展会现场(展位号#13),诠释沪航科技集团品牌实力与人气。

这是一场行业年度盛会,业界匠心力量共聚一堂,共同分析县镇供排水企业的发展现状,并探索供排水企业全新发展升级道路。

沪航科技集团携重磅产品亮相

展位现场上演人气爆棚现象

位于13号展位的沪航科技集团,自会议启幕之时,便成为展会现场一大吸睛所在。

沪航科技集团此次亮相展会现场的皆是集团重磅产品,如智联消火栓、智联减压阀、智能调流调压阀、智联取水栓等,全方位展示了沪航科技集团的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吸引众多人潮前来观看和咨询。

其中,智联消火栓具有定位导航、压力检测、倾斜报警、远程设置、超声波流量计用水计量、取水报警、短信提醒、大数据统计等功能,目前已在多个城市投入使用。

智联减压阀则具有定位导航、压力检测、自动手动切换、远程设置压力、远程设置时间、远程控制、短信提醒及大数据统计功能,是兼具“节能、智控、安全、环保”四大优势的阀门领先产品。

展会现场,各地水司领导、行业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采购商等纷纷驻足沪航科技集团展位,了解与咨询沪航科技集团在阀门领域的新产品、新工艺与新技术;与此同时,沪航科技集团在智慧水务、智慧供暖方面的科技成果与智慧解决方案也受到业内一致认可。

携“自主创新”与“质量为王”两把利刃

沪航科技集团打造“南安阀门制造”新名片

作为一家集阀门和消防,智联产品、不锈钢管材、研发、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及创新科技型民营企业,沪航科技集团历经二十年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阀门企业,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建设等技术标准的编写与制定单位之一。

多年来,沪航科技集团坚持以“节能、智控、安全、环保”为技术导向,在市政供水、排水、供热、楼宇给水、排水、消防、暖通、水利输水工程、长距离水水、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拥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

“自主创新”与“质量把控”是沪航科技集团打造“南安阀门制造”名片的有力武器。

自主创新上,沪航科技集团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设立了国防特种阀门研发中心,与兰州理工大学设立了阀门技术研发中心,并与福州大学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阀门产业关键技术升级。

质量把控上,沪航科技集团积极开展实验室建设,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材料检测手段,并建有专业的水力动态试验装置和消防自动灭火系统试验装置,有效推行质量风险预防控制体系。

在阀门产业,沪航科技集团已然成功打造起了全新的“南安制造”新名片。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