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无偿献血传达爱 志愿奉献京石行

2023-03-17 14:24: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1 分享

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3月10日—3月16日,京石公司分三个片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为爱接力”文明实践活动。33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成功献血31人,共计献血10600毫升。

撸起衣袖 奉献热血.jpg

为爱接力,为生命续航.jpg

此次献血活动石家庄、保定、涿州三个片区联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献血车、爱心小屋里既有连续多年参与献血活动的“熟面孔”,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紧张又兴奋的“新朋友”,在公司志愿者的引领下,大家有条不紊的申领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用奉献热血的实际行动,为爱接力,为生命续航。

我为无偿献血活动代言.jpg

党委书记王晓娜带头参加献血活动,她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传播奉献精神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一次团结行为,展现了京石人服务奉献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干部职工的大爱风采!”

我们为无偿献血代言.jpg

志愿者们手捧光荣的献血证,纷纷为无偿献血代言。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普通人都能做的一件善事,承载着满满正能量,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

“无偿献血 为爱接力”活动合影.jpg

河北省血液中心的同志向京石公司赠送了“大爱之举暖人心,无偿献血送真情”的锦旗,感谢京石公司连年来对河北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

一直以来,京石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传递企业温度,弘扬文明新风,传递满满正能量。(师照伦 董帅)(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