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3日线上线下同步登场

2023-03-17 11:06:1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56 分享

中国商报上海报道(记者 张仲超)记者3月15日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获悉,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3日启幕,以“共序新自然”为主题,以创意活力激发消费潜力,将活动流量释放为城市能量。

上海时装周举办至今,每年两季秀场新品首发、展会订货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吹响了行业“集结号”。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表示,上海时装周是全年各类促消费活动引领时尚、定义潮流的重要平台,其发布的时尚信息将帮助行业推出更多首发新品,推动开设更多买手店、品牌旗舰店。

经过多年发展,上海时装周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不仅让全球品牌“走进来”,还帮助更多本土设计师品牌“走出去”。

英国“百年老字号”哈罗德百货每年都会派出团队来沪参加时装周,与中国年轻设计师沟通交流,这促成了合作的启幕。今年1月20日,受哈罗德百货邀请,先锋时装发布平台蕾虎带着“蕾虎全家福”照相馆首度亮相伦敦,由多个中国设计师品牌打造的独家兔年新春限定系列助力中国美学呈现于世界舞台。据m essential主理人muki介绍,他带到哈罗德的是具有代表性的新中式提花套装,通过展现东方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方式相结合的设计美学,让中国文化更多影响世界。

上海时装周正值青春年华,未来也将培育更多的时尚新品,激励更多本土优秀品牌通过时装周平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在今年联动举行。由Yu Holdings创投机构主办的YU PRIZE创意大奖已与上海时装周携手多季,今年9月,YU PRIZE将带领优秀设计师走出国门,前往巴黎时装周展示中国创造和中国时尚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