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SS有互”上线,以科技创新助力新消费市场发展

2023-03-17 10:35:1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61 分享

今年开年,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2023年定位为“消费提振年”。商务部将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重点围绕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增强消费的基础性作用。

消费是观察经济运行状况的一个窗口,消费旺了,经济才会是一池活水。3月12日,全球品牌生态链管理平台“SS 有互”发布会隆重举行,旨在聚焦新人群、满足新需求、开发新渠道、构建新场景,推动消费行业变革。

当前,国内消费行业以95、00后为主力军,他们追求个性化、精致化与多样化的消费需求。“SS 有互”平台以“美好生活,有互相伴”为经营理念,深入洞察新消费人群内在需求,通过与国内外顶级供应链合作,打造知名新消费品牌矩阵,涵盖美丽、健康、品质生活等领域,致力于实现消费者生活全场景的全品类覆盖。

“SS有互”重视产品研发,致力于科技领域的探索和积累,引进国内外领先的研发技术和优质资源,为平台产品的研发注入最前沿的科技力。其中,YPEPRO益嘉适大健康品牌,创建于2018年,目前销售额已经突破29.8亿元,累计为120万余人的家庭提供了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国内益生菌行业发展,YPEPRO益嘉适与国内益生菌行业龙头企业——均瑶健康,开展战略合作,研发民族菌株配方,推出真正本土益生菌产品,实力守护国人肠道。

数字化发展推动行业生态变迁,“SS有互”扎根新消费赛道,在时代的变革中步步进阶。平台从制造到交易、服务保障等全链路实现了数字化,直面消费者,对接市场需求,更加精准有效地提供服务;另一方面,“SS有互”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和全流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深入挖掘客户痛点,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便利、更贴心、更标准、更全面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当前,新消费进入下半场,相较于新消费上半场更依赖于外部红利,下半场则依赖内生动力。除了大健康方向,“SS有互”在女性护肤、科技抗衰、多效私护等领域同样拥有核心优势,并通过打造细致化、多元化的产品和体验,收获了新消费人群的青睐与信任。未来,“SS有互”将继续创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赋能行业发展,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贡献平台力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