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金砖金鼎悠游强强联手 大湾区裸眼3D媒体服务冲浪先行

2023-03-17 10:30:0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732 分享

裸眼3D技术由于超感官的视觉冲击成为市场的新宠,作为一种新兴的3D影像技术,让人们感受到裸眼3D技术带来的新鲜感和无穷魅力。裸眼3D技术的发展主要在影视制作、商埠宣传、城市公关、医疗、教育等各个领域,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现在有30%的游戏玩家都使用了裸眼3D技术,并且在视频网站中也有很多关于裸眼3D技术的影片。其次,裸眼3D技术在广告宣传领域也是非常受到用户的欢迎和支持。

金鼎移动传媒公司的裸眼3D产品

中国金砖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东峰与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少甘在惠州金鼎公司合影

3月12日,春风拂面、阳光普照,中国金砖集团与广东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和中港澳悠游媒體在大湾区惠州签署了在大湾区推动裸眼3D技术媒体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金鼎移动传媒是一家服务于巴士、高铁、邮轮、航空、歌剧院等裸眼3D数字科技媒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分布式多媒体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网络平台运营、影视制作等,拥有在移动网络传输和裸眼3D显示方面的核心科技专利技术。构建出行裸眼3D数字商业媒体及娱乐一体的生态;而中港澳悠游媒体,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时尚的定制化全旅程线上线下服务运营平台。显示屏终端数字网络覆盖了巴士、高铁、游轮、飞机等出行工具,以MTS(我的个性化旅游)为线上服务平台,连结机场候机楼、航线到达的城市人群,立体的全方位的服务,形成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旅程出行移动生态圈。

中国金砖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东峰与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少甘策划战略布局

中国金砖集团是集贸易、投资服务、 金融銀行、医药保健、食品安全、矿业、新材料科技、房地产开发、融创产融、咨询服務及文化创意文化传播与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是一家多元化、不断适应全球经济发展的集团公司。

两家公司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双方经过深度交流、仔细分享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重建之大背景,就未来市场形态发展和战略纵深的研究,互补互动互赢,协同发展,双方决定携手共进,联手切割大湾区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在裸眼3D显示技术、移动网络传输等数字科技传播传媒行业生态领城,进行长期战略合作。

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少甘率队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签约合作

德国技术方考察与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成果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国内裸眼3D企业技术应用日益成熟,近来随着3DLED显示屏广泛应用,裸眼3D技术成为显示屏厂商关注和研究热点,其市场效应不断扩大,未来裸眼3D技术市场将会有非常巨大的发展空间。

中国金砖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东峰与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少甘签约战略合作

中国金砖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东峰参观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移动媒体样板车

关于大湾区的优势和未来市场的前景,广东金鼎移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少甘表示:“我们与中国金砖集团的合作,将全力打造中国及全球裸眼3D数字科学传播产业的第一平台,打造各个独立精准细分技术,形成市场板块的独角兽企业。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整个产业的联动效应,这是双方具有的优势,也是我们跟金砖集团在市场运营及全球这个纵横纵深拓展方面占领市场的制高点,在金融创客资本与实体产业创融方面,双方互相支撑,配合行业领先筑好这个优势的地位。双方的合作将引领裸眼3D数字科技传播在整个生态未来发展的方向,这就是我们的这个目标和愿景。

“在元宇宙发展愿景下的数字孪生、3D成像等技术在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交通、传媒等领域的应用,3D可视化技术需要解决宏观到微观的三维模型数据的加载和渲染效率难题,有很多的算法和核心技术的,这是一个。第二个通过3D这个技术,能够产生很多的数字经济,这个领域无可穷尽,这个产业链将会呈几何级数增长”。

中国金砖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东峰参观中港澳悠游媒体公司,左为叶少甘,右为林东峰

俗话说得好:小屏幕,大商机!金砖集团、金鼎公司、中港澳悠游媒体的合作态势,显示了成熟的企业家面对市场面对未来的高瞻远瞩和战略胸怀,此次合作,将开启高端出行AI数字媒体的精彩旅途生活。我们相信此次强強联合,对中国乃至全球3D数字科技传播传媒行业生态领城产生里程碑意义的深远影响。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