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山东治恒律师事务315法治宣传进社区

2023-03-17 07:56: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9 分享

1山东治恒律师事务315法治宣传进社区.jpg

为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科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社区居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的环境,维护广大居民群众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山东治恒律师事务所联合柳行街道在济宁高新区崇文名都社区开展“筑牢法律基石,守护消费权益”法律宣讲进社区活动。

2山东治恒律师事务315法治宣传进社区.jpg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消费维权法律知识、防范网络传销、提防网络诈骗、普及维权的方式和渠道等内容,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理性消费,并提醒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提高防假、维权意识。同时针对老年群体就如何防范诈骗,警惕保健品消费陷阱,揭露投资理财骗局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和指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对维权知识增进了解,增强法治观念,同时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理性、文明的消费理念,使他们懂得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