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健康>

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介入放射科病房成立

2023-03-17 07:55: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8 分享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介入放射科病房成立了!.jpg

3月16日上午,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介入放射科病房成立了,这标志着医院介入治疗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要来在成立仪式上指出,介入治疗在临床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更好地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满足患者的介入治疗需求,保障患者介入治疗期间的安全,同时给予专业的介入护理指导,成立介入放射科病房。介入放射科病房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介入治疗的专业化和救治水平,进一步拓展服务空间和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介入放射科主任曹景勤表示,介入放射科病房的成立既是一次机遇,又是一次挑战,科室将抓住这次机遇,把病房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同时,科室也会勇于面对挑战,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以医疗质量和安全为中心,严格要求,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逐步做出人民医院的特色,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孙明阁 胡安国 汪天娇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