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弘扬雷锋精神,走进向阳完小行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3-03-16 17:53:5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2 分享

春风阵阵,暖阳和煦。为进一步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农发行正安县支行于2023年3月10日走进正安县向阳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和暖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向阳小学负责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在学生课间休息时间向大家介绍了农发行正安县支行以及该行职工的来意;随后该行员工依次为全校四十余名困难学生送去崭新的书包、文具盒、直尺等学习用品,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状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让爱心不断延续。

活动结束后,农发行正安县支行随行员工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让向阳小学的孩子们收获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此次的捐赠活动能够给他们带来正能量,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夏兰)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