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湊湊坚持产品+营销创新,2023将保持高速扩张

2023-03-16 17:00:4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7 分享

湊湊火锅凭借着其首创的“茶憩+火锅”模式颠覆了大家对传统火锅店的刻板印象,一推出就成为了大众心中的爆款火锅,各大门店前排队的食客总是络绎不绝,排队叫号声和实时刷新的订单提示音不断响起。2023年伊始,湊湊火锅门店仍旧是这番火热场景,增长、创新、扩张,成为湊湊火锅2023年奋进的方向。

2023年春节期间,湊湊出现了“一座难求”的火爆场面,食客们争先来到湊湊火锅排队打卡,湊湊火锅也由此实现了业绩“开门红”。据悉,进入2023年以后,湊湊火锅的客流与业绩稳步复苏,其中西北、苏皖、京津市场业绩突出。湊湊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和2月的假期相对较多,旅游及景区周边的湊湊餐厅业绩增长明显,湊湊苏州市场就同比去年增长50%以上;另外,新开门店的业绩也超预期,以湊湊上海崇明万达店为例,开业当天的翻台率达5翻,共接待800多位消费者。”

湊湊火锅深知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就等于抓住了市场,今年开年以来湊湊发展迅猛的势头离不开其对于用户和行业的深刻洞察。湊湊在店面环境设计、菜品设计、网红产品设计等方面不断创新,越来越贴合当下年轻人、白领人群的用餐需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美味,更带来舒心的就餐体验。

这些年来,湊湊火锅一直将发展着力点放在产品创新上,不管是菜品口味还是门店风格,一直都在保持进步,如今,湊湊火锅可谓是遍地开花,截至目前,湊湊在国内和海外的餐厅已超230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湊湊火锅的成功破局,交出的亮眼成绩单,也标志着我国餐饮行业进入加速与蝶变的新阶段。

有创新,更要有信心。今年,湊湊火锅继续保持高速扩张战略,计划重点在北京、上海、江浙、大湾区等市场布局,开疆扩土,持续发力市场攻坚,奋力开拓市场新局面。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