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重大喜讯!达泽环保荣登CCTV2;17年的坚持只为让水更清,让天更蓝!

2023-03-16 16:46:5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62 分享

2023年3月14日,达泽环保品牌脱颖而出荣登央视CCTV2,以细致的镜头向人们展示了达泽环保的卓越品质和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的丰富案例,成为环保行业的一大焦点,彰显品牌实力!

央视作为媒体的权威代表,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媒体中具有“中央”地位,其影响力触达全国将近14亿人口。本着对全国消费者及媒体形象认真负责的态度,央视对品牌的甄选有着严苛的评估审核,只有品牌实力过硬、产品质量出色、用户口碑良好的企业才能通过审核。

此次,达泽环保荣登央视CCTV2,既是央视对达泽环保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核心技术、服务质量的权威肯定。借助央视CCTV2为企业品牌背书,提升达泽环保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为扩大终端销售,多方面铺开品牌传播渠道提供了有力支持!

荣誉只是暂时,品质才是永恒。自成立伊始,达泽环保就以“品质”作为前进的标尺。达泽环保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创造美好环境为使命,始终致力于环保事业,拥有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9项行业资质。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中转站、餐厨垃圾渗滤液处理,医院水系统建设、粪便系统建设、污泥干化废水处理、生活污水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环保工程、企业监管平台和智慧水务远程监控平台。公司拥有近万平智能化厂房,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运维于一体的环保公司。

十年磨一剑,达泽环保凭借十余年从事水处理的专业积淀以及在垃圾渗滤液处理的成功经验,在多次迭代中不断完善工艺,结合我国垃圾中转站渗滤液特点,设计研发了一体化垃圾渗滤液全量净化设备,解决了环卫部门头疼的垃圾渗滤液处理难题,开创了垃圾渗滤液一体化全量处理设备的先河!

截至目前,达泽环保服务企业超过200家,各项业务案例超500家,客户往北最远到达佳木斯,最南做到了三亚,并已配合光大池州120吨餐厨渗滤液项目、南水北调150吨污泥干化项目等提供专业化配套服务,获得合作客户的高度认可!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未来,达泽环保也将借助CCTV2这阵“东风”,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坚持致力于环境改善,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注的匠人态度,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用智慧“呵护”每一滴水,让科技惠普大众!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