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设计改变生活?以跨国设计定格星空灵感,雅兰这波赢麻了

2023-03-16 14:44:2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841 分享

什么是设计?

设计是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解决问题。放下手机打量我们所处的空间,处处可见设计的痕迹——为什么客厅一定要有吊灯?为什么马桶不能是五颜六色的?为什么卧室非得放一张床?

在生活向体验式升级的今天,从需求本身、到产品内容、再到文化精神,有灵魂的设计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桌角的弧度可以恰到好处不会被碰撞,抽屉的开合拥有随意关上的优雅手感,还有灯具能根据环境自动调节光线,床垫能够做到呵护脊椎、柔软贴身,匠心设计造就美好生活。

而信息的爆炸式增长,令我们的目光不再局限于眼前,宽阔视野从全世界捕捉到更多精彩,创新、时尚、品味与人文,生活的追求成为触动人心的空间气质,希望能够匹配前沿思想的美学设计。

关于设计,TA们有话说

蜚声海内外的设计大师原研哉说,“设计师创造新的工具,让生活变得更好。”

Christina Strand(丹麦著名家具设计师)说,“使用者会感受到被关心。”

Luca Nichetto(意大利著名家具设计师)表示,“夹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发现,通常都会让人感到巨大的惊喜。”

还有炙手可热的Dior合作设计师Lydie Bossuet也有自己的看法,她的作品带有着强烈并独特的个人风格,以灵动线条和多元色彩,勾勒出自由肆意与美好治愈的浪漫情怀,带有别样深意的叙事性。

据悉,法国设计师 Lydie BOSSUET毕业于法国应用艺术先锋院校杜佩雷高等应用艺术学院。她在奢侈品及美妆行业有着超过10年的设计经验,并且设计领域十分广泛,尤其擅长插画及平面设计,在橱窗、包装、logo 设计及趋势研究等方面也颇有造诣,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有过合作,例如Dior、YSL、Lancome、Kerastase、Fred(珠宝)等。

关于生活,Lydie Bossuet有怎样的惊喜发现,将会带给我们?

以床垫为载体,Lydie Bossuet联合家居品牌雅兰推出联名款【星耀床垫】产品,在卧室空间寻找到跨国设计的全新呈现方式,演绎一段浪漫与格调并存的佳话。

跨国设计,不止于设计

从法国巴黎,到中国深圳,跨越超过8000公里,在跨文化的背景下一场梦幻设计完成从破土萌芽到成熟丰满的生长轮回。

仰望星空,清冽的空气中北欧也许是地球上最接近银河的地方。古老恒星的璀璨走过亿万光年才映射到我们的眼中,形成星光与银河的确切概念。如果幸运的话,拍到难得一见的、斑斓的极光也并不是一件难事。

而在川西的天空之城,这里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抑或是一片银河能够照亮大地的“观星圣地”。繁星漫漫,无数星座显现出身影,尘世的烦恼统统抛诸脑后。

不刻意去追寻,设计师Lydie Bossuet在空间、体验与自然三者的关系中,以星空为灵感来源,将自身对于星空的喜爱和作为独立女性的自信融进设计中,融合当代的设计笔法,予以符号式的创意呈现,在一形一构中审慎地进行象征表达,呼应自然的璞真、拙朴、清幽之感,唤醒城市人文记忆与活力。

所以,当我们看到雅兰星耀床垫,用手轻轻抚摸针织面步上的星空花样,会不由自主理解Lydie Bossuet Dior对星空的描述——神秘、迷人、广袤无垠,从中获取对未来的期许,得到源源不断的力量。

星空万象,汇于一体,凝聚Lydie Bossuet巧思的雅兰星耀床垫自带“光环”,成为一颗守护星,守护着我们每一个梦境。这正是雅兰以艺术诠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品牌理念,构筑梦想空间,开启引领时尚的造梦之旅。

当然,不止于设计,为了让所有的“芯”愿成真,雅兰坚持用心造梦,自然好梦,产品用料严格且注重工艺技术,注重将睡眠的舒适性、承托性、耐用性和健康环保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每一晚入睡都是星级体验。

极致的服务,才会有优质的口碑;优质的口碑,才能屹立于市场。雅兰一直以行业标杆来严苛要求自己,每一张雅兰床垫都拥有一张“品质身份证”,其三重品质监管系统,确保产品的稳定与可持续性,为睡眠服务保驾护航。

枕星空而眠,与星空作伴,这是印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浪漫,现在通过雅兰星耀床垫可以成为现实。离天很近的地方,是美丽的高原山地,离梦很近的地方,是雅兰携手Lydie Bossuet描绘的画卷。

为更多人触梦理想,雅兰在星耀产品首发之际还为各位“追梦人”献上好礼,购星耀床垫即送真皮床架+Dior定制款香水礼盒。

一起来和星空约个睡,这份独特的睡眠体验,你一定期待拥有!还在等什么?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开启梦幻的星空之旅!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