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助力企业“走出去” 贵州贵阳首份国际商事证明书签发

2023-03-16 13:51:0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0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3月14日,中国商报记者从贵阳市贸促会获悉,该会为贵州贝斯卡化工有限公司成功签发商事证明书,这是贵阳市为外贸企业签发的第一份商事证明书。

GetAttachment (1).jpg

颁证仪式。(图片由贵阳市贸促会提供)

据悉,商事证明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应申请人的申请,依据中国法律、有关规定和国际贸易惯例,对与商事活动相关的文书、单证和事实进行证明的活动。贵阳市贸促会作为中国贸促会授权出具商事证明书的100多家地方分支机构之一,为符合条件的外贸企业签发商事证明书,将进一步促进企业“走出去”。

贵阳市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对接辖区有需求的企业,开辟专门的商事证明书签发服务通道,优化商事证明书“网上办”“零接触”等便利模式,严把签证质量关,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全力做好商事证明书签发业务。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