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以讲促学展风采 谱写奋斗新征程 ——农发行遵义分行重启“青年员工上讲台”活动

2023-03-16 13:22:2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21 分享

为积极响应落实市分行《关于加强优秀年轻员工培养的六条举措》,多渠道搭建青年人才成长“立交桥”,农发行遵义分行2023年度首期“青年员工上讲台”交流会于3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期交流会由农发行遵义分行青年员工周婧娴作为主讲人,以“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向机关员工进行现场授课,辖内县级支行员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会议。

本次授课分为“忆往昔•党的峥嵘岁月”“看今朝•接住时代之棒”与“展未来•青年担当使命”三个篇章,讲述我党来时奋斗路——中国革命“红色起点”孕育出的红船精神,提出应立足时代把握方向——论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最后展望青年未来奋进路——号召农发行青年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为乡村振兴挥洒青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鉴古而知今,彰往而察来,体现出农发行青年员工的家国情怀、奋斗精神与创造活力。

农发行遵义分行行领导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表示因疫情暂缓举办的“青年员工上讲台”活动今日以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重启,不仅对青年员工重建其成长与展示的平台具有积极意义,也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发行遵义分行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今后,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持续推动“以讲促学”活动常态化,鼓励全辖干部职工广泛参与,为推动农发行遵义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黄依楠)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