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招人难”上赶集直招,智能化产品和服务高效连接企业和求职者

2023-03-16 12:45:4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98 分享

生活服务业的回暖大潮来袭,各地餐饮企业正迎来复苏期,餐饮用工需求也日渐旺盛。走在商场或是路边随处可见招聘启事,企业开启“抢人”模式,成都武侯区牛的四喜餐饮店(以下简称“牛的四喜”)就是其中之一。随着店内生意转好,服务员、日料中工、日料学徒等岗位都处于热招期。牛的四喜积极与赶集直招达成合作,借助平台的流量、品牌和产品上的优势,招揽到更多人才加入团队,在提升招聘效率的同时,也收获了更高的品牌曝光度。

智能化招聘提升餐饮企业招聘效率

紧随春节假期、元宵节的营销热度,餐饮企业客流量迅速攀升。与此同时,招工难问题一直存在。成立于2022年的牛的四喜,是一家以和牛肉为主要食材的日式寿喜锅畅享式餐厅,得益于新鲜食材和超高性价比,牛的四喜很受当地人的欢迎,连续两年蝉联美团黑金冠军季度排行榜前三;并收获了塔子山公园美食热门榜及保利花园美食好评榜的第一名。

据牛的四喜赵老板介绍,在疫情开放后,店内销售额突破高峰期的25%至28%。而在生意兴隆的背后,如何解决“招人难用工荒”的问题也亟待解决。据悉,企业在招岗位不仅流动性高,而且需要长期招聘,尤其在年前年后的两个离职高峰,招工需求越来越旺盛。

去年10月份,牛的四喜与赶集直招达成合作,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已经收获了显著成效。“目前两家门店25个员工,约60%(即15人)是通过赶集直招招聘入职,整体员工素质都不错,基本至今均已经任职超过半年,留存率高。”赵老板称。

在与赶集直招合作过程中,门店招聘的效率也直线上升。对此,赵老板表示,代运营期间效率特别快,收到的简历数量多,招聘周期小于一周。自主运营也收获颇丰,基本一周至两周就能招到人。“想到会很快,但没想过这么快!”赵老板惊喜地表示,赶集直招产品模式很好地解决了开业前人员大量紧缺的情况。有了赶集直招的帮助,企业节省下更多精力用于店面扩张,赵老板表示,2023年品牌计划再多开3家分店。

多重核验从真实角度出发为餐饮业解难

除了为企业推送高质量人才外,赶集直招更是以服务和产品取胜,收获了企业主和求职者双方的认可。站在企业角度,平台会根据企业招聘需求,精准匹配符合需求的求职者,提高面试成功率。另外,赶集直招开发出不少智能产品,例如VR实景功能,由专业拍摄团队对招聘企业进行360度VR实景拍摄,深度还原企业全貌,向求职者呈现真实的工作环境。

赵老板也表示了对“VR实景”的认可。在他看来,年轻求职群体会关注到VR实景和视频这些新媒介,直观判断企业环境是否符合自身求职意愿,双向提高了招聘求职时间成本。

此外,赶集直招还提供实地核验、在招核验、薪资核验、资质核验、实名核验和企业探访服务,对企业的地理位置、营业执照、法人认证信息、招聘信息等内容,进行深度核验,保证企业的真实合法,以及招聘内容的可信度。优先为求职者扫清就业路障,筛选出更适宜的求职环境,实现与企业的高效匹配,提升企业的招聘效率。

如今,餐饮业快速复苏,有经验的年轻服务员变得“抢手”。不少企业在招聘过程中,都提到对年轻群体招聘需求量增长的需求。而不少求职者找工作的过程中,也面临着“踩坑”的风险。赶集直招走在时代的前沿,从企业和求职者的真实需求出发,借助智能化、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破除双方的信息不对称,助力求职者实现快速就业,减轻企业的招聘压力。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