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山东济宁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暨济宁市疼痛质量控制中心会议召开

2023-03-16 12:35:5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1 分享

近日,山东济宁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暨济宁市疼痛质量控制中心会议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医师培训基地召开。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前主任委员傅志俭、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副会长宋广德、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孔晓、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乔森出席会议。济宁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宋成伟担任大会主席并主持会议。

学术交流阶段,傅志俭教授、宋广德教授、孙涛教授、梁立双教授等多位医学大咖现场授课,结合临床实践展开深度交流,各抒己见,探讨共识,共同交流学习疼痛相关诊疗技术的最新进展,以提高我市疼痛科疾病规范化治疗的水平,促进学科学术发展。张宝娟主任详细介绍了《关于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医院的通知解读》,明确要建立健全医院疼痛综合管理制度,规范疼痛综合管理流程,提升疼痛诊疗能力和相关技术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疼痛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加精准实施疼痛科医疗卫生设施建设,从而更好地推动济宁市疼痛医学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提档升级。同时加强了各医院的联系,对医院疼痛医疗机构的筹建与科室水平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大力促进山东省基层医疗机构疼痛事业的迅猛发展。

(孙明阁 胡安国 汪天娇)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