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工行山东济宁分行推广金融服务业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16 12:32: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5 分享

今年以来,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工行山东济宁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根据济宁市各县区农业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并推广“种植e贷”业务。

工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种植e贷”的产品推动,为满足“春耕备耕”时期资金需求,指定专人对接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积极了解各地区种植业情况,认真分析客户金融需求,开展精准服务。针对涉农客户开通专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实地调查客户的经营情况,逐一上门走访服务,介绍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收集相关资料,贷款流程通过后指导客户提款,确保贷款顺利落地,获得了客户好评。

工行济宁分行加大力度,全面推行“种植e贷”业务的成功落地,丰富了服务产品种类,提升了对当地特色产业的支持力度。将以“种植e贷”作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拳头产品,持续加大涉农信贷有效供给,为济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孙明阁 刘建威)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