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安徽来安农商银行组织新员工转正警示教育

2023-03-16 11:46: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4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意识,规范员工行为管理,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走深、走心、走实,全面筑牢全体员工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3月14日,来安农商银行组织40名新员工转正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3.jpg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走进来安县反腐倡廉教育馆,深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二是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三是集中观看《褪色的金字招牌》警示教育片。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刘磊通报部分违纪违法案例,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新员工早上廉洁课、早打预防针,教育新员工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树立合规经营理念。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提升自我价值,尽快熟练掌握临柜技能。二是要树好形象。在工作中注意自身言行,维护好本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三是要廉洁自律。常怀律己之心,时刻把纪律规矩记在心间,珍惜岗位前程,守牢道德操守的高线,坚守廉洁从业的底线。(刘克香 王伟强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