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途虎“一键开店”系统高效透明,满足下沉市场即时建店需求

2023-03-16 11:40:4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44 分享

对于各行各业来说,数字化转型都是企业主动拥抱变化的必修课。途虎作为一家自成立之初就专注数字化实践的企业,于近日开创加盟商自主高效透明建店的先河上线“一键开店”系统,在数字化实践上再次领跑行业。

以往,汽车后市场加盟流程主要通过半人工线下对接,流程繁琐,从加盟到门店开业的整个流程,需要加盟商花费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但对于汽车服务门店加盟商而言,在确认加盟意向后,提早开业即是门店收益。传统以线下为主的加盟流程很难真正满足加盟商的实际需求。因此,途虎在行业首创了加盟商“一键开店”系统,通过加盟商系统化自助化的开店方式,切实为加盟商提供高效便捷的加盟服务,提升加盟商门店的开业速度。

加盟商只需要通过途虎蓝虎系统,点击“加盟商看板”-选择“我要开新店”-点击“开店”,或者选择“门店”-点击“全部”-选择“我要开店”,就可以线上完成自助建店全流程。

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期间,途虎全国工场店客流同比增长超40%。春节生意的火爆,燃起了加盟商的信心。加之不确定性消除,加盟商的开店热情高涨,新的开店计划纷纷提上日程。因此,途虎上线老商“一键开店”系统后,便引起加盟商强烈反响。“一键开店”系统上线1个月内,已收到加盟商发起的上百条自助建店工单。

一方面,此次途虎上线的“一键开店”系统,能有效降低加盟商建店流程复杂度。另一方面,下沉市场因为具有广袤而分散的特点,传统的线下人工对接加盟流程,使得某一个下沉市场加盟商在加盟建店的流程上,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阻隔,往往容易在加盟流程上得不到最及时沟通和跟进反馈。

此外,基于“一键开店”系统,途虎在业内首次实现加盟全流程的标准化和透明化。通过自助开店区域的查询,加盟商能精准了解其意向开店区域所享受的开店扶持政策,避免口头传递造成的信息不准确和失真。同时,通过自助功能,加盟商能在多个意向开店区域进行横向对比,综合规划决策门店再发展路径,理解并跟随途虎的区域发展方向。

全程透明,加盟高效便捷,途虎“一键开店”系统的上线,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加盟商门店的开业速度,也让下沉市场加盟商的发展支持变得更加全面,满足了加盟商尤其是下沉市场加盟商日益增加的即时建店需求。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