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蒋化书院长受邀出席3·15消费安全论坛

2023-03-16 11:40:1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29 分享

2023年3月15日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推进高质量发展。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母婴工作委员会参与推动的“3.15消费安全论坛”暨争创“3.15 消费安全品牌(单位)”倡议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院长蒋化书作为母婴产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牛青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理事长陈四光、党支部书记周郑生、母婴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李伟、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院长蒋化书、县域代表河北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邢亚超,黑龙江汤旺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微等领导,以及121家企业代表,3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监事长杨波主持。牛青山作了题为《消费安全是经济健康发展必经之路》的讲话。陈四光作了题为《构建消费安全品牌,践行消费兴国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周郑生作了《关于开展争创“3.15消费安全品牌(单位)”活动的意义与目标》的致辞。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院长蒋化书作了《保障母婴消费安全,提升母婴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讲话。

蒋化书强调保障母婴消费安全,提升母婴产品和服务品质,才能提振消费信心;只有提振了消费信心,母婴消费者才能愿消费、敢消费,才能释放母婴消费活力,激发母婴消费潜力,不断满足母婴消费升级新需求。解决日益增长的母婴消费能力与母婴质量供给及母婴优质服务不足之间的突出矛盾。蒋化书强调必须打造母婴消费安全品牌,践行消费兴国战略,让母婴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引导母婴科学消费,切实维护母婴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母婴群体消费安全。

本次活动现场,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成立了医疗器械工作委员会、金融工作委员会和消费保险工作委员会,现场举行了三个工作委员会的揭牌仪式。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周郑生介绍了开展争创“3.15消费安全品牌(单位)”活动的意义与目标,现场121家单位签署了“争创“3·15消费安全品牌(单位)”倡议书。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