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美食博主带秤探店测评商家,只有海底捞在诚信经营

2023-03-16 11:10:1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5 分享

近年来,网上不断涌现出餐厅缺斤少两的新闻报道,菜价越来越贵,但是菜量却越来越少。众多美食博主也从探店餐厅的口味和服务转到测评商家是否在诚信经营。近期,多位美食博主带秤就餐,对商家端上来的食材重新称重,结果多家餐厅都出现缺斤少两的现象,只有海底捞在测评中是过关的。

其中一位美食博主表示,他是从买水果缺斤少两意识到,其他餐饮领域或许也会有此类现象,于是就转到测评方面,带着自己的秤去就餐,结果发现多家店都有缺斤少两的情况,而商家则用换了新厨师或者是服务员操作不当来回应。

在近期网上较为火爆的一个视频中,博主带着电子秤打卡了多家火锅店,都有缺斤少两的现象,标注200克的羊肉,实际上只有180克,有的店实际重量更少。在测评的众多火锅店中,只有海底捞是足称的,有菜品多出了17克。

有博主专门到海底捞测评打卡,得到的结果是多个菜品都是足称的,视频中显示羊肉多了4克,肥牛多了7克,网友表示,多出来的不仅仅是克数,还有我的体重。

诚信经营是餐饮商家需要坚守的准则,也是长远发展的基石。让菜量对得起菜价,才可以赢得更多顾客的心,赢得好口碑。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