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数字化时代,曹港基先生引领航空物流安全信息化建设迈向智能化

2023-03-16 11:09:3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88 分享

中国航务周刊发表了题为《航空物流安全领域的信息化建设研究》的论文,引起了广泛关注。该文探讨了航空物流安全领域的信息化建设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实际意义的建设方案。近日,深圳机场航空物流公司邀请著名学者曹港基先生到访现场,为机场物流安全检查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建议。

据了解,曹港基先生在到达现场后,首先与机场物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机场目前的物流安全检查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

曹港基先生针对现场实际情况,从安全检查信息系统的硬件建设、网络建设、系统软件、配套软件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他强调,信息化建设要以提高物流安全保障能力为核心目标,将信息化技术与物流业务深度融合,推进物流安全的全面升级。

曹港基先生指出,现在的物流安全检查面临着复杂多变的风险和威胁,必须依靠高效可靠的信息化技术手段,才能够有效应对各种安全挑战。在此基础上,他对机场物流公司提出了优化安全检查信息系统的建议,包括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建设完善的信息平台、提高系统自动化水平等等。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曹港基先生强调,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在航空物流安全检查领域,可以大大提高检查效率,减少误判率和漏检率。例如,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图像识别系统可以帮助安检人员快速、准确地识别危险品和违禁物品。同时,结合物联网技术,可以实现对物流货物的实时跟踪和监测,提高物流运营的安全性和效率。

机场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港基先生的到访,为机场物流安全检查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将有力推动机场的信息化建设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提高物流安全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航空物流客户,中国航空物流安全检查信息化建设迎来了一次重要的意义。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