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森歌荣获“金牌服务奖”,以诚信至匠心,以服务造口碑

2023-03-16 10:52:3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514 分享

仲春三月,伴随着和煦的春风,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悄然而至,315不仅是以维护消费者权益并提高消费者保护意识为目的国际性的重要节日,也是一次企业加强品牌服务意识和诚信经营的效果检验。在这个全民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节点,森歌于3月15日—4月15日,开启了2023年的315服务月免费安检保养活动,并于3月15日当天下午在福州线下举行活动启动会,以期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森歌品牌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感受到森歌品牌的用心和关怀。

本着“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品牌宗旨,森歌启动了315服务月免费安检保养活动,全国十城同时开启启动仪式,旨在为广大的消费者群体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售后服务。活动针对2020年1月1日之前安装的集成灶产品用户,森歌提供免费安全检查和清洗保养服务,让消费者用得放心、安心。对曾经的老客户,森歌贴心地推出了集成灶产品“以旧换新”的优惠补贴,不但切实解决了厨房升级改造的难题,还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成本压力,真正做到了站在消费者立场解决问题。

在“口碑为王”的时代,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品牌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是产品品质的延伸,是一个企业赢得用户信赖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构成部分。森歌315服务月把消费者的需求和满意度放在首位,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关怀和贴心服务,不仅践行了“森歌理想服务家”的理念,同时还彰显了自己的客户服务和口碑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愉快的厨房体验。

秉持着“专注品质,专心为你”的服务口号,森歌构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用行动实践品质化专业服务,不断赢得消费者青睐。森歌所提供的6大服务涵盖服务保修承诺、服务时效承诺、服务免责承诺、服务100%闭环承诺、服务监督承诺和服务权益承诺,并坚持免费送货上门和3年保修服务,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秉持“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使命和“成为国际一流厨电企业”的愿景,专注于研究高品质厨房生活,坚持自主研发、试制集成灶产品,积极推动集成灶行业的技术革命,森歌取得了多项品牌荣誉,如“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五星售后服务认证”等多项荣誉,对行业的持续向好发展提供了不可磨灭的森歌力量。

森歌专业、高效的服务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3月15日线下启动会活动中,森歌荣获腾讯家居、优居颁发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3.15专项评选调研金牌服务奖”,该奖项是通过线上问卷、实地拜访,并结合产品纬度,综合考量评选后对森歌坚持不懈做好服务工作的证明,也是森歌在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巨大推动力和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与忠诚度的重要保障。

作为唯一一个被授予此奖项的品牌,这意味着森歌在家居行业中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得到了专业的高度认可,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森歌在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一直秉持着高标准的要求,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和竞争力。这次获奖不仅是对森歌以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整个厨电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在颁奖活动过后,森歌邀请了20 位有5年以上购买经历的老客户上台,为他们颁发纪念品,并邀请了 1名老客户讲出自己和森歌之间的暖心故事。

卓越的产品力和服务力,让森歌拥有极致的市场口碑,森歌产品因此走进了千家万户,为人们打造出一个个有品质的理想厨房,营造出便捷舒适的厨房生态环境。以品质开创品牌,以服务打造口碑,未来森歌也将持续开拓创新,提高服务,精益求精,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用户,争做整个集成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