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3-16 10:50:3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2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及北京银保监局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3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北分联合招商信诺北分、中英北分前往北京燕京小天鹅打工子弟公益小学,针对近年来社会频发的不良金融诈骗事件,进行金融知识走进校园宣传讲座,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分析方式向师生讲授保险防诈小知识,总结网络上常见的诈骗套路和应对骗局的方法。同时以竞答的方式为学生讲解保险金融知识,正确引导同学们合理消费、绿色消费、科学消费,进一步推开金融知识的大门,激发同学们了解金融知识的兴趣,培育金融安全的理念、养成理性消费的习惯、增强诚信和廉洁意识。

在校方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此次金融进校园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有利于规避同学们掉入金融诈骗“陷阱”,为推进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