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养老+健康”,持续创新保险服务模式

2023-03-16 09:54:0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42 分享

近日,沧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组织召开了“养老+健康”专题培训会议,沧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松柏、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8df501c3dbf41b70570768dee323ee4.jpg

会上,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负责人张龙飞重点分享了我国养老现状及对策、平安的健康管理体系两个主题内容,针对公司现有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和“保险+健康”服务模式探索进行详细介绍和分析解读,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5b2dbe1869bb25ade8680138bd26f9b.jpg

43b9c385f788d17f08800c3c58a5593.jpg

张龙飞介绍,平安养老险作为一家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始终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要求,积极参与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聚焦养老主业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保险+健康”金融服务模式。在产品上,可为企业员工提供1名线上家庭医生,家庭医生通过线上1V1专属服务的形式,为员工提供包括健康资讯、7*24小时线上问诊、心里咨询、营养咨询在内的多项服务,还可以为企业建立包含预约挂号、音视频问诊、住院安排、重疾二诊、健康体检等在内的优质医疗资源权益池,在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从客户全生命健康管理周期出发,为客户解决健康问题及就医困扰,在健康管理方面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

dfd7d92cd5cfd2b38fbb2316d7dfb98.jpg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健康检测评估服务,并针对心脑血管方面患病风险出具健康检测报告。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在推动行业协会和专业养老险公司深化交流的同时,为进一步助推沧州市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个人商业养老保险以及“健康沧州”战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