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健康管理数字化

2022-08-26 09:40:3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0 分享

创新要点:健康管理数字化

1.打造健康App:通过对运动、营养、心理、睡眠等多方面的健康数据追踪,为用户提供多维度、定制化的健康行为干预方案。专注于国民健康的管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疾病预防、跟踪干预、慢病管理到保险保障和医疗服务在内的“健、医、药、保”全链条闭环健康解决方案。

2.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包含医生、营养师、运动专家、健康顾问、心理咨询师等拥有多学科背景管理团队及健康智能AI,为用户提供多对一的陪伴式服务。对用户的情况每日追踪点评,并进行专业指导,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生活方式。

发展难题:

1.功能大同小异,同质化严重:市场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消费者难以辨别其权威性和公信力,因此健康App在消费者端下载和使用量都较小。

2.用户黏性不强:企业在APP运营过程中应充分挖掘用户深层次需求,了解用户心理及行为模式,凭借软件和硬件优势,提升用户参与度和积极性,增强用户黏性。

成效及突破:

杭州钰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从事与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各项技术类项目。努力开发健康产业的相关技术,让健康管理走向数字化时代。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