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赋能女性创业者一份幸福力满满的事业

2022-08-25 10:24:4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24 分享

创新要点:赋能女性创业者一份幸福力满满的事业

1. 品牌赋能:让她的生意更易做

秉持着“美容顾问在哪里,玫琳凯品牌就在哪里”的理念,2022 年,玫琳凯计划通过一系列的品牌赋能计划,让更 多人走近和了解美容顾问。更多城市将落地全新的品牌体验中心,并落地数十场的特派展;玫琳凯也将致力把独立美容 顾问的价值和魅力进一步彰显出来,通过陆续发布的“玫琳凯赋能女性·微纪实系列影片”,让更多女性看到成为“她” 之后的样子,并激励她们敢于定义并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

2. 技术赋能:让女性轻松起步事业

通过数字化技术的赋能,玫琳凯进一步降低女性开启事业的门槛,让事业轻松起步。2021 年 3 月,玫琳凯授权线上 渠道 “幸福小店”上线,支持每一支玫琳凯独立销售队伍建立自己的线上店铺,店铺形象设计、宣传引流、大数据工具、 物流直发等全方位支持女性创立自己的小微事业。日常她们只需专注于用专业来连接顾客,服务顾客并做好售后,其他都将由玫琳凯强大的运营系统来完成——当顾客完成下单,玫琳凯将直接发货,让女性实现“零库存”轻创业模式,无需增加负担就能增加一份收入。

3. 技能赋能:从收获小确幸,到迈向大未来

玫琳凯事业机会不设任何教育背景、工作资历等客观门槛。通过完备的培训工具和体系,“新美容顾问”能快速成长 为一名专业美容服务的提供者,建立起具有竞争力的专业价值。针对新人的“幸福小主养成”计划,提供简单的起步规划, 让新手美容顾问轻松开启事业,收获成长。

发展难题:

1. 就业难度加大:在当前劳动力市场供求关系发生变化、就业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女性创业更凸显其价值。

2. 女性创业受阻:以中小微企业为重要载体的女性创业面临资金受困、物流受阻及运行成本变化的制约,经受着程 度不同的结构性影响。

成效及突破:

1. 为女性提供无与伦比的事业机会

玫琳凯的事业机会向女性提供幸福创业的多种选择,由女性自己设立目标和投入的时间,玫琳凯则通过全方位的赋能支持她们不同的梦想。通过品牌赋能,独立美容顾问能够为她的顾客提供优越的保障,在幸福小店所销售的产品全部 带有30天“顾客满意保证”;通过技能赋能,帮助美容顾问提升专业竞争力;通过技术赋能,玫琳凯进一步降低了女性开启事业的门槛,“幸福小店”让创业者实现“零库存”创业。

2. 创造出令人爱不释手的产品

为了支持美容顾问向顾客提供全方位美丽方案,玫琳凯的科学家团队致力于研发尖端的产品。通过不断整合全球前 沿的原料、工艺和创新技术,至今,玫琳凯在全球获得了1600多项囊括产品、工艺和包装设计的专利。在中国市场,玫琳凯共上市了200多款产品,涵盖护肤、彩妆及调养品。每年,玫琳凯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研发,并进行数十万次测试, 以确保每一款玫琳凯产品都符合安全、品质和功效的高标准。

3. 不断推动美力永续的未来

秉持着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美力永续”,玫琳凯正在业务卓越、产品责任、负责任生产、女性赋能及社会影响力 领域实践15项2030目标,致力为中国的经济、环境及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玫琳 凯中国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近 1.8 亿元,志愿者的服务时间近 46 万小时。玫琳凯中国曾荣膺 “中华慈善奖”。

责任编辑:付颢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