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布局联名创作,拉升品牌定位

2022-08-25 09:31:2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60 分享

创新要点:布局联名创作,拉升品牌定位

1. 快手平台上前期积累的粉丝,可以作为自带的流量促成销售,ZMOR也可以通过线上带货的形式,在电商市场让更多的用户快速熟知。

2. 布局联名创作,有效拉升现有品牌定位。联名本身就可以作为产品的设计元素丰富品牌SKU,能够增加品牌曝光,并打通用户消费心智。

发展难题:

1. 扩大主要客户群体:轻奢服装价格定位虽然较重奢品牌低,但价格仍超过了大众消费者所承拒的范围,因此轻奢服装行业目标客户为具有一定经济实力能够负担得起此价位的消费群体。

2. 迎合主流发展趋势: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年轻一代消费者通过线上电商平台购买奢侈品人数占比较多,且获取奢侈品信息渠道也多为线上渠道,轻奢服装品牌应积极搭建其线上官网或入驻电商平台,同时进行年轻化转型以达到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的。

成效及突破:

快手特别强调,快品牌具备以下三大核心特征:一是直播间与货并重,不仅仅是主播自有品牌,主播直播间本身也是品牌;二是高“体验 - 价格比”;三是强私域,强复购。

2022年,快手电商计划用超过230亿的流量扶持500个以上的标杆快品牌。据了解,快品牌专项计划包括流量红利、政策红利、专属特权等,从冷启动、营销、广告投放、金牌操盘手、商家定制标签等多个方面全面给予优待。

得到前期积累的粉丝对品牌的认可后,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美遥带货ZMOR品牌,仅凭10场直播完成了总GMV2.6亿的销售业绩。

凭借新颖的产品设计、电商产品上新速率,以及品质和制作工艺的双重加持,ZMOR不断深化“轻奢但高性价比”的品牌调性,持续获得了快手平台高端粉丝的追捧。

刷新历史高客单价、单场爆品破千万的快品牌ZMOR并没有只满足于快手生态下的荣耀,随之而来的是,签约国际知名 IP 创作联名系列产品、合作爆款综艺《乘风破浪姐姐3》联名开发训练服。

责任编辑:胡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