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推出 “夜奥莱” 开创线上购物新模式

2022-08-24 16:21: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55 分享

创新要点:推出 “夜奥莱” 开创线上购物新模式

砂之船通过对新兴消费人群的兴趣点与消费习惯的研究,通过打造丰富的社交场景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精神需求的同时也适时推出了“砂之船夜奥莱”线上购物小程序。“砂之船夜奥莱”开创全新的线上购物新模式:通过会员、商品、营销的数字化改造,开展线上错时销售,实现消费时间与空间延伸。打破线下设计风格,创新设计理念,用更具风格化的视觉传达方式与顾客对话。聚焦年轻消费力,从而与线下客群形成互补。

发展难题: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线上电商的冲击,全球实体零售业都面临艰巨的挑战,加之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和购物喜好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实体商业必然加速变革以适应消费环境的变化,在危机中寻求新的机遇与增长点。

成效及突破:

自2021年7月“砂之船夜奥莱”小程序上线以来,超230万会员通过小程序交互获取信息或消费,线上日活超4万人,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通;小程序实现区域外销售占比30%,营业时间外销售占比36%,实现线下销售净增;社群运营沉淀私域客户超60万人,累计开展直播500场,实现私域流量价值。

“砂之船夜奥莱”小程序累计开展500场直播,其中与+39space意大利空间合作直播,首次实现了全国线上联动。流量上,全项目自媒体、社群推广,全域流量引入;商品上,确定奢品包类、休闲商务服饰、腰带配件的商品方向,通过低价引流款、中高价提单款的选品策略实现商品整合;活动策划上,依据会员RFM模型分析,通过精准推券、社群福利发放,实现提前锁客。累计直播2.5小时,观看人次超5万,销售额超300万元。

责任编辑:付颢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