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原创>

重磅回归!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将于8月恢复举办

2022-06-20 17:13:1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0 分享

中国商报(李沫楠 记者 彭婷婷)原定于2022年6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延迟举办。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生产需求逐步恢复。经多方沟通并全面细致研判,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创新大会组委会慎重决定:在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保障广大参会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及相关论坛活动将于2022年8月8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办。活动相关事宜和安排,将在中国商报网(www.zgswcn.com)及中国商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作为大会一项重要内容,目前,中国商业创新年度优秀案例仍在持续征集中,并通过中国商报全媒体平台对优秀案例进行深度报道,以充分展示商业创新的独特力量。

此外,大会组委会将全面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行业搭建好这一共谋创新发展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让迟来的盛会不负期待。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