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中共安徽省商业联合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5-14 11:54: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49 分享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记者 刘群)5月13日,初夏的合肥阳光明媚,清风徐徐。上午10时,安徽省商业联合会会议室内,中共安徽省商业联合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如期举行。

1.png

会议现场(图片由安徽省商业联合会提供)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商业联合会支部2021工作总结和2022年计划安排》。

2021年,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党支部按照省社会组织综 合党委的统一部署,对照建成先进党支部的总要求,在党建指导员张光建的指导下,切实履行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经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强化党员经常性教育和监督管理,积极探索党员服务长效工作机制,为全面提升安徽省商贸服务发展水平,建设和谐商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据统计,2021年,中共安徽省商业联合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11次,上党课3次,党员书写心得体会共16篇,向安徽省社会组织信息平台智慧党建投稿22篇。

会议指出,2022年,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党支部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统一部署,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固本强基、服务中心大局、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安徽省商贸服务发展水平,努力构建和谐商会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持续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持续创建体现时代特征、凸显安徽商业特色的党建品牌。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感人肺腑的语言,语重心长的叮咛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在本职工作中,将牢记嘱托,延续奋斗精神,笃行不怠。

张光建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勤于学习、善于总结。他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减少国家负担就是为党做事,为社会做贡献。2022年,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党支部将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此,张光建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坚强堡垒作用,积极履行职责,扛起伟大使命,自觉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