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

石家庄市谈固派出所向辖区物业、行业场所做反电诈宣传

2022-01-13 14:45:1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1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电(苏钐)【金盾风暴~清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实现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受益群众覆盖,谈固派出所将辖区群众分门别类,有针对性的在各个群体中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月6日,谈固派出所所长李冬强、特行民警和各社区民警在谈固所4楼会议室召开行业场所暨反诈骗宣传工作会议,辖区旅馆业、KTV、等行业场所负责人和各社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提高辖区群众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民警充分利用社区、行业场所人流量多的特点,现场向参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犯罪分子常用的几种诈骗类型。为了使群众更容易理解,民警以案说法,用近期发生的真实诈骗案例为在场群众讲解。同时,民警也向参会人员宣传如何识别欠费诈骗、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诈骗和中奖诈骗等各类形式的诈骗。再三强调在面对涉及个人财产的情况下要多留心眼,不要轻信他人的谣言,遇到被诈骗的情况要及时拨打110请求帮助。

        宣讲会后,谈固派出所向参会人员派发防诈骗宣传手册,当天共派发宣传手册200余份。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