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钢易码社交属性+CRM如何收割百万私域流量

2021-11-05 15:32:44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79 分享

钢易码配图.jpg 

 

金属加工行业属于传统制造业中很大的一个细分领域,行业普遍存在“客户少、拉新难、成本高、成交难、不精准、易流失、管理难、沟通单向”的问题,导致在当今“流量为王”的时代缺乏拓客蓄客、收割私域流量的互联网打法,数字营销管理模式亟待升级转型。

 

钢易码SCRM是杭州钢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基于社交属性的SCRM管理工具,专为金属加工行业企业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它实现了在数据记录与分析的基础上,更注重加入社交属性做营销、拓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服务,最终带动销售转化率的提升。钢易码的一些功能点,例如标准化客户跟进流程、Boss看板、海量资源用户分层等方式为企业提供“拓客、触客、管客、成交”的一体化智能营销方案,帮助企业将更多的客户线索转化为销售业绩。钢易码SCRM力企业在流量时代建立起稳定、高效、领衔的运营获客模式。

 

升级传统获客,引领行业创新

传统金属加工行业获客目标不精准、投入成本高、转化率却极低。钢易码SCRM升级获客理念、转换获客方式,通过大数据与工具,帮助金属加工与设备企业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实现渠道活码、智能回复、自动标签、超级推送等功能,为企业构建私域客户画像,精准获客,抢占流量,引领金属加工行业数字化营销创新发展。

 

全面提效转化,广泛覆盖客户群体

钢易SCRM不仅帮助企业记录客户基本信息情况,AI智能筛选客户意向,而且能够追溯客户来源洞察关系链。因此,企业运用钢易码SCRM能够精准抓住客户意向、踩准客户属性、看清客户兴趣,全面提高推广效率利用率提高推广转化率精准定位、广泛覆盖、积累行业人脉,升级获客模式、提升获客效率。

 

运营驱动增长,获客增收效果显著

当下金属加工行业传统经营存在销售转化看能力、终端顾客裂变难、新客源留存难、客源拓新难资源闲置率高等诸多痛点。而钢易码SCRM金属加工行业企业管理者提供数字化营销升级解决方案,其中涉及到的企业绩效提升、客户维护管理、私域数字资产沉淀等版块通过企业活码、自动欢迎语、企业名片等运营方式驱动业绩增长,实现企业获客增收效果显著。

 

管理降本增效,一“码”实现流量提升

对于金属加工相关企业管理者而言,降本与增效同步优化,才是经营管理的最终目的。钢易码SCRM为企业提供从快速方案、渠道引流、高效承载、动态意向到持续转化、服务留存再到复购渗透运营闭环;另外,通过触达、兴趣、认可、转化、裂变的转化路径为企业管理降本增效,真正实现一“码”到位的流量提升,帮助金属加工行业企业快速步入数字化营销管理轨道抢占市场。

 

钢易码SCRM为企业构建获客、营销、管理、数据分析全链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强化企业与客户连接挖掘更多营销转化机会赋能现有客户生命周期,助力金属加工行业企业数字化新盈利模式蜕变。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