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大麦植发开讲啦,教你如何拯救后移的发际线!

2022-12-07 17:42: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89 分享

当代年轻人的「人生难题」之一,一定有“发际线高”这个选项。别人的发际线饱满圆滑而自己的却总是缺两个角?别人小脸精致,而自己却是大脑门醒目?面对这些问题,大家不要慌,首先得弄清楚自己发际线高的原因,如果是天生发际线高,那是因为毛囊并未生长在那里,并不是因为头发没有长出来。今天,大麦植发教你三个小妙招,看看怎么拯救发际线,总有办法适合你!

1、留刘海。发际线高的人都爱剪刘海,成本低效果好,从后面扒拉一点头发到前面来盖住闪亮的大脑门。但是刘海只能掩盖问题,不能解决问题,也许一不小心就暴露“真相”了。另外,前额头发真的很少的人,很有可能连刘海都会显得稀稀拉拉,那就需要找点其他方法了,例如以假乱真的画发际线,像画眉毛一样,操作比较繁琐。且出汗太多的妹子,容易“掉”妆。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7/25b68891e0e96e2644d7b6c918c03cbf.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假发片。同样经济友好型的发际线抢救办法,比剪刘海更适合前额头发少的人,轻轻一夹,解决发际线烦恼。但是,过于活跃的话,比体力更先消失的会是头上的假发片,看看“爱豆”在综艺上掉假发片的名场面,就知道假发片有多容易“翻车”了。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7/0572d8c1bbcacb4d9e266b658d2c87dc.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3、微针植发。真正做到恒久效果的,是植发技术。天生发际线高说明毛囊本身生长得比较靠后,前额无头发的位置没有毛囊的存在,此时不论是改变生活习惯还是用药,都不可能生发,最直接的见效方法就是植发。而在种植发际线的项目上,大麦微针植发更领先。

据介绍,相较传统镊子植发的种植孔约1.0mm-1.5mm,大麦微针植发的种植孔仅为0.6mm-1.0mm,更接近无创,结痂和愈合期也更短,最快可以实现术后24小时洗头。并且种植笔可以实现360度的方向掌控,这可以让种植后的头发发流感与原发保持高度统一,从而让新生头发的生长效果更加自然。

在种植发际线这些精细项目上,为什么会首推微针植发技术?用内行的人话来说,微针技术因为使用种植笔种植,其能带来更微创、密度更高、方向更自然的植发效果,而“再造”发际线时,正好需要更好的方向性和更适宜的种植密度。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7/2abf059064c2312a1dbddcbb998ce62f.png


图:大麦微针植发与传统植发技术对比

哪怕心脏再强大,面对这发际线带来的生活「秃」变,也不禁发出声泪俱下的呼唤:发际线,快回来吧!我们可以通过很多小诀窍掩盖住发际线,但是这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发际线高的问题。要想真正一劳永逸的解决天生发际线高的问题,只有通过大麦微针植发技术,在前额无头发的位置种上毛囊,让头发真正的长出来,才是最稳妥的选择!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