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摩飞暖脚器新品首发,开盖暖脚、关盖杀菌

2022-12-05 17:18:0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673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很多人在办公室或家里就算穿了厚厚的秋裤、袜子,脚上也依然没有暖意,导致工作效率低下。俗话说“寒从脚下起,脚暖全身暖”,保护双脚温暖是冬季养生的关键。除了热水泡脚外,市面上还出现了暖脚器,为广大脚冷人群带来福音。

 

    不过传统暖脚器大都是开放式设计,存在温度流失快、易滋生细菌、笨重占地方、功能单一等不足,无法满足年轻人冬季舒适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创意家电品牌摩飞倾听都市青年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追求,推出一款新品摩飞暖脚器,不仅拥有妙想翻盖式设计,开盖暖脚、关盖杀菌,带来暖脚新体验,还凭借5秒速热、2档调温、智能恒温等功能,轻松解决冬季取暖的各种不便,同时体型小巧易收纳,办公室和家里都能用,给双脚一个温暖的“家”,提升生活幸福感。

 

 

创想翻盖设计,暖脚按摩2in1

 

市面上一些普通暖脚器采用开放式设计,热量容易流失,往往用了很长时间也只是脚底温暖,效果很难让人满意。而摩飞暖脚器针对这一痛点,采用翻盖设计,通过底板全面发热,上盖聚拢热量不流失,相比传统暖脚器更聚温、更保暖,带来包裹式暖感,腿脚暖洋洋不惧寒冬,办公、居家顿感舒适。

 

 

而翻盖设计的巧妙不只是开盖给双脚热敷,它还内置了UV灯,关盖后启动30分钟UV杀菌,对常见的红色毛藓菌、石膏样小孢子菌等细菌杀灭率达99.99%,避免传统暖脚器因清洗困难滋生细菌带来的脚气等健康威胁,让你安心享热敷“SPA”。

 

 

相比功能单一的普通暖脚器,摩飞暖脚器还集合了多种功能于一身,配有凹凸式按摩脚垫,巧妙的凸点布局,能深入刺激脚底穴位,缓解腿部酸痛,暖脚的同时舒缓身心疲惫;它也是烘袜小能手,配合上盖聚拢热量,持续暖流可以快速烘干袜子,不怕湿哒哒,畅享干爽体验;合上盖子秒变搁脚凳,办公室午休、追剧更惬意,静享悠闲放松时刻。

 

 

5秒速热,2档调温,居家/办公随时温暖守护

 

寒冷天气取暖真是一分钟都不愿意等,但一些普通暖脚器在这方面却很拖后腿,升温速度特别慢不说,温度也不稳定,还不如热水袋,让人十分无奈。

 

摩飞暖脚器配置高效发热膜,加热均匀即开即热,安全无辐射,开机5秒速热升温,也就是刚把脚放好、伸个懒腰的时间就能感受到热量从脚下传来,取暖不久等。同时,相比一些普通暖脚器的忽热忽冷、温度不稳定,这款暖脚器内置NTC灵敏感应器,可以实时控温,带来恒温热敷体验,让双脚始终如沐暖阳。

 

 

摩飞暖脚器还贴心设置了2档热度可调,45℃适合在家光脚取暖,澎湃热意驱走严寒,暖脚的同时还能享受脚底按摩,窝在沙发上看书刷手机都无比惬意;在办公室使用不方便脱袜,可以选择55℃,隔着袜子也会感受到暖意盎然,无惧寒冬享受全天温暖守护。

 

 

小巧体型,安全防护,日常使用更省心

 

    作为一款品质感与实用性兼具的产品,摩飞暖脚器不只是取暖功能强大,在使用体验方面做的也十分到位。针对传统暖脚器笨重宽大、占地多的缺点,摩飞暖脚器体型小巧,不占太多空间,可以巧妙隐身办公桌下,收纳十分方便。

 

 

在安全方面,这款暖脚器带有防水功能,洗完澡后可以直接暖脚,不怕腿部湿哒哒,在寒冷天气里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它采用6小时自动关机设计,偶尔有事走开或忘记关机也不用担心;搭载温控器+NTC防护,过热就会自动断电,多重安全保护,为人们免去后顾之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位经济的火热,人们对办公、居家品质的追求也与时俱进。摩飞暖脚器的出现不仅为广大都市青年解决了冬季取暖的各种不便,办公居家都好用,还通过巧思创新设计,拓宽了产品使用范围,真正体现了“创意点亮生活”的品牌理念,为人们提升幸福感,带来更舒适、便捷的生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