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成都市百万商家上线京东活动举办

2022-11-25 10:21:2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87 分享

中国商报四川报道(记者 谭仕科)2022年11月23日下午,由成都市商务局指导,京东集团、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主办的“成都市百万商家上线京东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开展,现场参会企业达30家,线上观看企业超过50家。

1.jpg

百万商家上线京东活动现场(图片由成都市商务局提供)

为了在疫情持续的情况下助力商家销售,成都市与京东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地方特色食品及农产品上行、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全渠道销售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建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共同发展功能完善、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京东集团充分发挥其优势,将京东零售、京东物流、京东科技等部门共聚一堂,以“平台+运营+产业+政策”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企业上行京东绿色通道、京东食品生鲜全域流量赋能、京东科技川内园区产业政策加持,以及京东科技联动“2022川货电商节”,整合全链生态资源为企业转型助力。

据悉,自2019年与四川开启数字经济合作以来,京东科技已在四川落地3个数字经济产业园、1个乡村振兴示范园、1个数字农业平台项目、1个“互联网”新经济发展项目,依托京东零售、物流、技术等综合能力,结合各地区域特点、产业优势,扎根本地,服务本地,有效提升了四川传统产业转型质效,京东科技将继续助力地方政府打造和提升川货优品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