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精细运营、降本增效……超级汇川成为企业高效增长的数字化引擎

2022-11-24 15:05:2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54 分享

传统营销中,营销平台扮演着链接品牌与消费者的角色,提升了企业在销售环节的能力。如今,数字化营销平台则通过智能技术、服务能力,赋能企业经营的上游环节,不断助力企业经营效率提升,获得一体化全方位增长。

11月23日,在2022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超级汇川“深度营销 价值增长”专场现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超级汇川广告平台总经理杨怀渊提出,数字化营销平台通过深厚的内容、技术和数据能力,深入企业经营各个环节,正在成为企业经营增长的数字化引擎。

今年8月,超级汇川广告平台完成了向全场景、全链路、智能获客综合性数字营销平台的全面升级,并持续通过内容、算法、服务、场景等多重能力的融合拓展,为企业经营中各环节的全面增长开辟创新空间与方式,覆盖全国超300个行业数万家企业。

以内容直达服务为例,超级汇川与58同城、天眼查、东大正保等企业合作,将简单的搜索变为了周到的服务。当用户在UC浏览器输入求职招聘、企业信息、培训服务等相关关键词时,检索结果能够直观呈现标准的职位薪资、企业信息、学习课程等服务入口,通过内容能力与算法能力结合,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用户精细化运营。

此外,超级汇川背靠阿里巴巴数字技术,推出了全链路转化效果保障产品矩阵“超能魔方”,针对300余个行业不同类型的广告业务模式和不同阶段诉求,提供19种灵活匹配链路、上百种出价表达方式,实现一站式组合和链路可配置化。为企业提供体验、需求和效果保障的同时,极大降低企业人力、资源与时间成本,提升经营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产业带能力与内容能力,超级汇川与UC联合打造了具备品类特色和高复购率的UC直播电商平台,为商家与消费者建立了集便捷、丰富、趣味为一体的电商全链路消费场景,在今年618期间首次落地原创大促IP“匠心品质节”,为商家经营实现更加更多元化的获客链路。

杨怀渊表示,数字化营销对企业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营销本身,超级汇川将依托数字技术和深度服务能力,不断拓展数字营销边界,深入企业经营各个环节,帮助各行业商家更好应对行业新变化,抓住时代变革的全新商机与红利。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