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山东济宁第一人民医院无痛PICC门诊护理专家入驻医院“互联网门诊”

2022-11-24 11:13:0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2 分享

曲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无痛PICC门诊护理专家入驻医院“互联网门诊”.jpg

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更好地指导带管患者的居家护理,日前,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无痛PICC门诊护理专家入驻医院“互联网门诊”,通过线上问诊、图文咨询,为患者解疑答惑,让患者足不出户,尽享个性化专业化的专科护理服务。

患者在携带PICC导管居家期间,可以通过互联网门诊进行问诊,根据患者或家属提供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咨询方式,专科护士在线答疑解惑,对导管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风险评估和预判,将干预措施前置可以有效预防和减少导管并发症的发生。    

同时,无痛PICC护理团队积极拓展护理服务范围,从住院到门诊,从医院到家庭,为患者提供高质量护理服务。为精准对接患者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三甲医院的服务。(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