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山东济宁建行营业部受到老年客户表扬

2022-11-23 10:51:3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5 分享

山东济宁建行营业部收到老年客户表扬诗。

日前,一位老年客户在出济宁建行营业部网点时对大堂经理说:“我要表扬你们网点的工作人员,我接触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为我们老年客户服务都非常耐心,你们是我接触到的最好的银行。你们有没有客户意见簿?有的话我一定要好好的表扬一下你们。”客户坐在劳动者港湾,找了一张白纸打草稿,觉得满意后才在客户意见簿上书写。

作为济宁建行营业部工作者,最大的成就莫过于客户的肯定,最大的感动来自于客户的赞许。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起点。标准的服务礼仪,延伸的服务层次、深化的服务内涵、亲切的服务态度都是建行人努力的方向。一首表扬诗的背后,是客户对济宁建行营业部服务的重视,是客户对济建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努力的见证。营业部营业室将一如既往做好客户维护,为争创百佳示范网点持续奋斗。(孙明阁 秦得雅)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