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

2022年“赣品​两上三进”对接会在南昌举办

2022-11-23 10:08:4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2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促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和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11月22日,江西省商务厅在南昌成功举办2022年“赣品两上三进”对接会,引导江西名优特产品上高铁、上飞机、进机场、进车站、进加油站(即“赣品两上三进”),积极推动赣品进商超、进便利店、进餐饮店和进电商平台,提升赣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江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小康出席对接会并讲话。

图片1.png

对接会现场

举办2022年“赣品两上三进”对接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全省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行动。今年以来,全省商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贸消费,广泛举办“2022江西迎春消费季”“2022江西大宗消费季”“2022江西金秋消费季”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加快促进商贸消费复苏回补和提质扩容,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逆势增长,1-10月,江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216.2亿元,同比增长6.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4个百分点,增速连续8个月保持全国第一。为深化“赣品两上三进”合作对接,下一步,省商务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从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对接精准度、提升服务满意度三个方面,切实把“赣品两上三进”工作做好做实,让全国更多的城市、更多的顾客都能买到绿色生态、独具特色的赣品。

对接会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易捷分公司、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非油分公司、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江西分公司、江西华润万家商业有限公司、江西省云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两上三进、商超、电商等采购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销售网络、产品准入条件及采购意向向大家作了推介。之后,省内名优特产品与采购单位分别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对接洽谈,现场供、购双方商洽互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赢得了各设区市各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据初步统计,活动现场实现采购120余万元,达成采购意向8000万元。

对接会邀请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易捷分公司、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非油分公司、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分公司、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赣品两上三进”企业前来采购;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江西华润万家商业有限公司、天虹股份超市事业部江西区、江西永辉超市、江西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沃尔玛(江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江西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云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合味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柴米油盐餐饮发展有限公司等实体商超、零售、餐饮连锁和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以及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江西煌上煌食品、南昌万方圆集团、江西麻姑实业、江西阳光乳业等178家省内名优特产品生产及经营企业负责人,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共计350余人参会。(李婷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