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纪念建区30周年

深圳龙岗启动“龙腾三十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征稿

2022-09-17 15:47:2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24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郭嘉慧 记者 智文学)日前,中国商报记者从深圳龙岗区获悉,2023年1月1日龙岗区将迎来建区30周年,为充分展现龙岗发展里程、人文进程,展示丰硕成果,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和谐安康的美好祝愿,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指导,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龙腾三十年”龙岗区美术书法作品展已于近日启动征稿,面向全国书画艺术工作者征集书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龙岗建区30周年”发展历程及成果作为创作背景,初定于2022年11月在深圳市红立方公共艺术馆举办。展览征稿时间截至2022年10月15日。展览将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12名。金银铜奖奖金分别为8000元、4000元和2000元。

龙岗是深圳的产业大区、工业大区,位居全国工业百强区榜首。龙岗区于1992年11月11日建制,行政区域总面积388.21平方千米,东临大亚湾与惠州市相邻,西接深圳市龙华区,南连罗湖区与盐田区、隔大鹏湾与香港新界相望,北靠惠州市、东莞市。建区以来,龙岗经济迅猛发展,完成了从“半城半村”到中国工业百强区之首的全新蝶变,构筑起“一芯两核多支点”创新驱动发展的全新格局,开启了工业大区绿色低碳发展的全新探索。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