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上海黄浦区启动“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一系列国际新品争相亮相

“进口嗨购节”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2022-08-03 15:40:3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04 分享

中国商报上海报道(记者 张仲超)日前,2022上海“进口嗨购节”暨“元气虹桥·全球GO”购物节在虹桥品汇正式启动。

上海“进口嗨购节”是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12个标杆活动之一,聚焦进口特色商品、跨境电商打折季等主题,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本次“进口嗨购节”聚焦进博会“展品变商品”、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等要素,将在8月—9月开展44场“进口商品主题活动”,21场“国别商品文化缤纷月”系列活动,“出海优品云购申城”系列活动和32场“跨境欢购节”主题活动。

与嗨购节一同启动的元气虹桥购物节由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办,将构建“1+4+X”的活动框架。“1”即办好“元气虹桥·全球GO”购物节启动仪式,“4”即推出乐购虹桥、云购虹桥、驰骋虹桥、“进”在虹桥四大主题板块活动,“X”即推出X场特色主题活动。集聚西片区的国际级消费势能,提升虹桥商务区消费品牌的传播度与消费者的记忆度。

以“欢购乐游黄浦行——国际·时尚精彩荟萃黄浦”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五购物节”黄浦区启动仪式暨促消费沙龙活动在外滩·中央拉开帷幕。作为沪上首发经济、夜间经济和餐饮消费的“大区”,本届购物节,黄浦区推出了一道道精彩纷呈的消费“大餐”。

据了解,即日开始,黄浦区将举办“秀新品·促消费——黄浦区国际消费品美好生活月”。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旗下“茶灵*丝芙兰”品牌,将配合今年的“七夕”节,推出“茶灵七夕·博弈礼盒”。来自挪威的户外品牌“HELLYHANSEN”的中国首家旗舰店登陆淮海路,首发2022年全线秋季产品;以香氛大全著称的韩国镜特梦集团旗下HAUSSHANGHAI中国旗舰店,将推出“全新嗅觉系列”;“五五购物节”期间,淮海路商圈将举行“映像淮海”欢乐购——电子消费品新品首发活动。

8月20日,第三届“上海夜生活节”重点活动的启动仪式将在外滩BFC举行。从8月20日到9月12日,黄浦滨江外滩地区、新天地—Found158地区、豫园地区、思南公馆复兴公园地区、人民广场南京路地区等5个上海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将举办一批主题夜间经济活动。

上海援疆消费帮扶——喀什水果文化月暨第二届新疆水果节在沪启动。7月31日,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启动,该活动是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自2020年以来,上海援疆团队充分发挥沪喀两地产业优势,依托“上海企业、上海技术、上海品牌、上海市场”,在喀什布局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指导援疆企业从原有核桃、红枣南北货生产,逐步向休闲零食深加工转变,留香瓜、巴旦木、新梅、杏李、核桃、骏枣等农产品正打造公共品牌。同时,上海援疆消费帮扶专班重点做好喀什农副产品进机关、进工会、进校园、进社区、进商超工作。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