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突尼斯旅游打开“任意门”点亮古北水镇的“亲子时光”

2022-08-03 13:45:5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74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王一宁)2022年7月30日,由突尼斯驻华大使馆、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古北水镇、闻旅联合举办的“打开‘任意门’,来古北水镇寻找你的快乐星球”夏日活动在司马台长城脚下惊喜亮相。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卫林、突尼斯驻华使馆临时代办Mustapha ABID、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Anouar CHETOUI、闻旅CEO周海涛等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活动的启幕。

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历史悠久,也是一个拥有千年沉淀的古老国度。多年来,中突两国的旅游交往一直保持着快速成长的趋势,直到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使得双方的旅游交流不得不暂时放缓,但从旅游信息传递层面,突尼斯国家旅游局一直没有停下传播的脚步。

此次活动的主办地,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做为网红景区打卡地,今年进入暑期以来陆续推出了“六一儿童月”等优惠及免票政策,并针对夏季市场推出皮划艇、泳池派对、帐篷露营等系列活动,景区入住率已超越去年同期。本次夏日活动是突尼斯旅游局与古北水镇的初次合作,让阿拉伯文化走进中国长城脚下,也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

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卫林

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卫林先生在为活动开幕致辞时表示,自开业以来古北水镇景区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融合的度假小镇,在给消费者带来幸福快乐的同时,也成功接待会议及活动6000余场。作为京郊度假旅游标杆,古北水镇始终坚持“将最大善意释放给每位游客”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到访的游客看到更开放、更包容、更多元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区。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Anouar CHETOUI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Anouar CHETOUI表示,中国一直是突尼斯旅游的重要客源国,作为一个以热情好客、灿烂阳光以及美食美景闻名的国家,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中国游客感受到突尼斯的诚意与心意,也期待在未来,有更多中国游客能够去到突尼斯,亲身感受突尼斯。

“打开‘任意门’,来古北水镇寻找你的快乐星球”夏日活动作为展示突尼斯深厚文化、瑰丽艺术与特色美食的窗口,为当天来到古北水镇的游客带来了难忘的“异国”体验。来到现场的小朋友有的穿着突尼斯民族服饰,画上美丽的面部彩绘,尽情享受在阳光下奔跑,放肆开心快乐的欢乐时光。古北水镇的亲子活动“童玩夏跑”也激情开跑,小朋友与家长们齐心协力,冲向终点。

在“突尼斯小小旅行家”小课堂互动环节,各位小朋友们认真聆听知识,踊跃回答问题,获得了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颁发的“突尼斯小小旅行家”荣誉证书,以作纪念。

在当天的互动活动结束时,特别安排了见证两国友谊的中突文化传承仪式,两位来自突尼斯的小朋友带来了给中国小朋友的一封信,介绍了突尼斯的美丽,并欢迎中国小朋友能来到突尼斯。

本场活动还特邀2017年一带一路美食竞赛使馆主厨金奖获得者、突尼斯驻华大使馆的金牌厨师,为嘉宾们献上了一餐正宗且美味的突尼斯美食盛宴。

据悉,今年夏季“长城下的星空小镇”重磅升级,除深受不同客群喜爱的提灯夜游司马台长城、乘坐摇橹船、无人机孔明灯秀、长城音乐水舞秀等明星产品之外,星空夜市、荧光夜跑、长城观星等全新企划给古北水镇的夜晚增添了更多乐趣与活力。中青旅往返古北水镇的专车已于6月26日起开通试运行,在京游客可以更方便的往返于市区与景区之间,尽享夏日京郊旅游休闲时光。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