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精研业务热心慈善 康达律所书写法律服务“优质答卷”

2022-07-29 15:50:5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57 分享

中国商报(雷珂馨 记者 付颢琬)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部分企业生产经营难度加大。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运用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着力发挥律师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的杨荣宽律师及其团队专注为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提供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曾为数百家知名企业提供法律帮助,其专业严谨的法律服务深受业界赞誉。

例如,由杨荣宽律师及其团队代理的知名缝纫企业浙江中缝重工缝纫机有限公司、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控制人与相关方股东出资刑民交叉、执行、再审等系列重大疑难商事诉讼案件,历时13年,委托人诉求获得支持,相对方诉讼请求被全部驳回,原一审、二审错误判决被全部撤销。

据了解,浙江中缝重工缝纫机有限公司、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是缝制行业的重要企业,其生产的电脑圆头锁眼机、电脑套结机、平头锁眼机和钉扣机等系列产品均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它们在缝纫机配件生产、加工、产品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方面取得了卓著业绩。

本次系列争议涵盖了中外合作企业出资方式、董事会诀议无效、抽逃出资刑事责任追究、工商行政处罚、股权否定、股东权利限制、企业资产审计、股权转让、公司解散、出资追缴、资产评估、股东知情权、债权追诉等连锁疑难商事诉讼,杨荣宽律师和其团队不畏挑战,通过精准的法律和判例研究,经过模拟对抗、严密推理、逻辑求证、卷宗查阅、调查取证等环节,克服重重困难,撰写数十万字的各类法律意见,生成程序文书数十件,最终凭借专业、扎实的法律功底,突破地域保护壁垒,在对比严重失衡的情况下,最大限度还原了案件客观事实,帮助当事人取得完全胜利,充分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除了业务专精以外,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还始终重视社会公益工作,关注弱势群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秉持“用爱心点亮黑夜,让文明走进大山,帮助贫困孩子,为山区孩子们点亮一盏灯”的理念,投身大湾区慈善事业,并获任“江门市筑梦助学慈善会”副会长单位。他们参加的社会公益活动与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包容”“利他”的基因充分契合,其中蕴结了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矢志不渝“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未来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更将投身于各个慈善领域,将“自强、扶幼、助学、济困”的信念贯彻落实下去。

康达(香港)律师事务所以为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国头部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己任,先后为毕马威、红牛等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事务所将一直秉持尽责勤勉的态度,为中国法治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