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商界品牌研究院一行调研云南卓一食品

2022-07-28 18:12:0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09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李金)近日,中国商界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文曌一行赴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现场听取企业生产运营和规划发展情况,走进生产车间细致调研生产工艺、研发、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企业发展壮大、塑造过硬品牌的措施办法。

图片4.png

座谈会现场

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拥有骨类提取物生产设备、咸味香精研发中心、各种指标化验室;公司在生物工程技术、天然产物分离提纯技术、美拉德反应生香技术、美拉德反应生味技术等方面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与云南农业大学畜产品深加工研究中心合作,充分利用云南农大雄厚的科研力量与国内一流的科研设备,结合云南丰富的原材料资源,为社会打造一流的产品。公司采用全封闭无菌式生产流程、并引进国外先进的调味品生产工艺,是一家新型的现代化咸味香精、调味品、休闲食品生产企业。

图片5.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品牌建设、市场销售、创新研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文曌强调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瞄准市场需求,提高产品质量,扩大销路,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特别强调企业要下功夫打造品牌,加大品牌建设投入,扎实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李金